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大寶科技創意團隊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平面設計 # 活動企劃 # 網頁設計

關於

本公司原是科技產業,於腦波科技的研究已超越十年,主要以腦波訓練及程式設計等專業為核心項目,致力於此項目科學研究,目前共擁16項專利,在近年更是獲得了許多與政府共同研究的計畫。
大寶科技在近年全新創立了文創團隊,由腦波技術開發、APP程式設計、腦波系統、美術視覺設計、專案品牌規劃、媒體公關、教育訓練以及市場分析人員所組成,我們專業於品牌的整合企劃,透過腦波技術結合廣告公司團隊概念,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提案,在活動策劃上更增加創意,提升公司形象,而專案保密原則是我們最基本的服務要求,所以當您有相關外包需求時,請放心來電詢問,我們將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Adobe Acrobat 、 Mac OS、 Windows 7、 Illustrator、 PhotoShop、 Flash、 HTML、 主機板、 電子電路、 英文打字75~100、 中文打字125~150、 PhotoImpact。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