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威肯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日文翻譯

關於

您好,我目前就讀於台灣藝術大學夜間部,我的家庭是屬於小家庭,有剛柔並濟的媽媽,自小就會督促我,不管是在課業上,還是人格上常常教我人生的大道理,我有個忙碌的爸爸,但是在假日時他常常會帶我們一家出去玩釋放壓力,家中我排名老大,有個妹妹,是個凡事都非常積極的人,她對工作的熱情及專注總是令我敬佩。
在我求學的過程中我養成早到的習慣,因為我覺得早到能讓自己更好的進入狀況,讓自己清楚接下來就要認真學習了。高中讀的是中和高中,大學則考上了國立海洋大學造船學系,因為家住板橋而大學在基隆所以選擇住校,當時因為是分發入學所以算是半糊裡糊塗的進了造船學系,讀了大概2年多最後因為實在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科系而選擇了退學,退學之後承蒙親戚的好意在他經營的便利商店做為正職工作了快一年,某一天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下去毅然決然地向當時受了很多照顧的店長道歉以及道謝向新人完成交接之後到日本的語言學校就讀了2年,期間認識了很多國外朋友長了不少見識,日本人最讓我敬佩的點就是他們對工作的認真態度,當時只是單純地在一家日本便利商店工讀的我看著其他工作夥伴的日本人這是我最能深刻感受到的一個點。
讀完2年的語言學校後我回到台灣開始準備考取夜間部大學,因為以前就很喜歡藝術類的工作所以決定考台藝大的夜間部學校而今年9月也成功錄取了圖文學系,為了賺取學費現在正在尋找兼職中,也希望能夠給我一個機會在貴公司工作。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After Effects、 Word、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