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Eva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UI/UX設計

關於

尊敬的客戶您好,
我是 Eva,是一位澳洲設計師,擅長綜合設計的專業人士。憑藉著十年以上的行業經驗,我能夠提供一流的設計和業務支持服務,包括品牌設計、網站設計、社交媒體宣傳、插畫、電商平台等等。作為一名綜合設計師,我熟練掌握各種設計工具和技巧,並且有能力將客戶的品牌理念和價值觀巧妙地融入設計中,以實現最佳效果。
作品:https://www.behance.net/XXG_Design/projects
此外,我還能為客戶提供澳洲代購和業務服務。我在澳洲有廣泛的網絡和豐富的業務經驗,能夠快速而準確地代購客戶所需的商品。無論是設計還是代購服務,我都非常注重細節和品質,並且始終以客戶的需求和利益為首要考慮。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可靠的設計師和業務服務提供者,請不要猶豫,聯繫我並讓我為您的業務增添一份創意和價值。謝謝您花時間閱讀我的介紹,期待有機會與您合作。
E-mail:*****@hot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作品集&聯絡方式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PowerPoint。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