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詹洋洋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7

專長: # 網頁設計 # 程式開發

關於

寫程式已有十幾年歷史,之前一直在台北工作,從程式到業務工作,電信業到代理業都有經驗。目前搬回台中,在尋找接案的機會,過往在北部一直陸續接案工作,比較常接的案子類型以公司內部EIP作業或是軟硬體整合,機台的軟體撰寫為主。這幾年最常用的工具常是PHP為主。但是,也會視雇主需求使用其他語言工具。

擅長工具:

LINUX、 DOS、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Mac OS、 Windows XP、 PhotoShop、 Painter、 DHTML、 FrontPage、 HTML、 NetObjects Fusion、 CSS、 Dreamweaver、 ASP、 Delphi、 JSP、 VB Script、 LabVIEW、 AJAX、 PHP、 VB、 Pascal、 Cold Fusion、 Assembly、 Access、 MySQL、 MS SQL、 Mac、 數位、 單晶片、 POS銷售點管理系統、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