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翻譯小謝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

專長: # 英文翻譯 # 文字寫作/創作 # 文編校對/潤稿

關於

雖然家住台灣,但從小因為家庭因素,有幸到不同風俗民情及文化歷史的各個世界角落漫遊,持續擴充的地球村視野以及與不同文化人種相處交流的溫度與感觸,讓我更想使用自己的語言天分努力拉近身邊人的距離,因為對英文重要性的充分認知,奠定了這部分實質的動力及基礎。

寫作及英國文學一直是我的興趣所在,從小學開始大大小小的寫作及語文相關比賽也參加不少,大學即使在工學院求學期間仍然不斷努力,甚至透過額外的空檔透過選修外文科系課程來精進語言方面的深度及廣度,雖然當下任職室內設計公司擔任設計師,偶爾被充當面對外國客戶時的翻譯或口譯人員,但還是希望透過接案翻譯能讓我真正在語言及文學方面學以致用和服務客戶;而如何提供可圈可點的服務及讓客戶感受到絕對在期限內完成的安心感,是我身為設計師一直以來最需要維持的品質。

我一路以來不斷培養的英文知識以及工作近10年下來累積的溝通能力及要求完美的原則,讓我有自信能在接案翻譯這一塊脫穎而出,讓願意信任我的客戶得到最高品質的成果和服務並體會我願意極力在期限內完成的使命感,這是面對信任我能力的客戶時我僅有的回饋與報酬。

我始終沒有放過任何精進自己的機會,希望有機會能得到您的認同及肯定!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Outlook、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3D Max、 AutoCAD、 Illustrator、 Painter、 PhotoImpact、 SketchUp、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00~12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