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Lennon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昨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615

專長: # 企業形象/VI設計 # 產品包裝設計 # 行銷企劃

關於

服務項目:品牌規劃&建立/包裝設計/文宣品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型錄設計/雜誌廣告稿設計/網站設計/整合行銷/媒體廣告建議/印刷規劃與印製/大圖輸出/吉祥物設計...等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您的商品需要被包裝!
行銷&設計只是一種媒介方式,而我們累積的美學素養和操作經驗,正是您需要的!
透過設計、行銷、創新,協助您的品牌、商品更臻完美。

美力的基礎,來自於美感的養成。
您需要的不是只會軟體的工匠,而是能打動人心的美感。
美感是對周遭事物的感受力,來自於對自我環境的了解與認識,來自於聆聽,來自於觀賞,來自於感受,來自於接觸,來自於體驗。日常生活需要多一點美好影像與設計的激盪,或是環境的舒適、心靈的洗禮、人文的沉澱,豐富我們的身心靈。我們自許透過這股力量如同漣漪一般,暈染開來,感染你我。

團隊:
是由經驗豐富的專案管理人、網頁設計師、視覺設計師、品牌行銷企劃、資深設計等...一同組織而成,具有高度的專業態度、服務熱忱與品質堅持,服務想成就不凡品牌的您。

擁有年資10-15年以上,並服務過台灣百大公司與精品生活百貨美妝各產業的品牌行銷與設計的專業人士,加上高品質印刷與輸出團隊,可從無到有的規劃服務,提供優質領先業界的客製化設計與行銷服務,量身打造您的品牌!
https://www.behance.net/lennonwnag

文章集: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7。

作品(16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