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粼光創意影像有限公司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9

專長: # 商攝娛樂 # 影像製作 # 平面設計

關於

Showreel簡短作品集(至2016/07):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00M53ChLuQ
 本公司具有能整合攝影、影片、廣告、配樂、動畫、平面設計、彩妝造型等技術人員,提供多元的創意與各類型的影像解決方案。包含工商廣告、音樂錄影帶、微電影、活動紀錄、婚紗寫真、婚禮紀錄等各種完整影像服務流程。
  器材皆為自有,免除攝影師不熟悉器材之窘境,本公司器材亦提供台南市區相關業者租借,規模屬前三大,大型製作時亦可配合客戶需求承租更高階配備。
  本公司特別在乎畫面品質之要求,在2014年8月領先業界全面使用4K規格錄製,追求高畫質的影像製作,並不定期進行畫質測試實驗與器材開箱。並在國內競賽屢獲佳績。除實務製作外,更在成功大學創立動態影像創作營NVCC(NCKU Video Creation Camp),推廣攝影與拍片,促進影像製作的普及化。未來更希望透過在影像處理的專業性與新創團隊所特有的彈性,提升公司規模甚至跨界與其他新創團隊合作,拍攝更多高規格的跨國製作。同時藉由影像與社會接軌,彰顯社會上不公義的事情,讓這個社會有一點點的改變。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inkGG (新版網站建置中 預計四月上線) 連絡電話09*******
2016年入選為成大文創育成中心進駐業者
以下作品列表不含:定點式全程記錄、婚禮紀錄、婚紗寫真之部分,可另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NL03wFLdsFESmkLtNg5YBL7roF-mNoRQ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After Effects、 Premiere、 Illustrator、 PhotoShop、 Painter、 MAYA、 InDesign、 Flash、 AutoCAD。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