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QQ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0

專長: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OEM/產品代工

關於

我叫我叫葉慈昀,今年20歲,具有善良樂於助人的雙魚座性格。我出生在一個很平凡的家庭,來自於好山好水美麗的鄉鎮—三義,從小在三義長大,而說到三義最美的就是五月份的桐花祭了,我家中有七個人,我在家排行老二,而爸爸媽媽的工作是在工廠做作業員的。
在朋友眼中,我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人。在三義高中就讀期間,除了認真於課業之外,和同學朋友之間也建立了相當緊密的友誼,我很珍惜與同儕之間的情感。
在小學時代的我很活潑、很好動在課業上表現平平,但課外表現不錯,參加了舞龍隊 ,為學校拿了不少獎狀,利用課餘時間去工讀,在餐廳裡當任服務生,學習如何與工作朋友溝通、分工合作;現於友聯公司服務,也學習工作上的技術,並懂得人際關係之處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鼎新Workflow ERP、 鼎新TIPTOP ERP、 中文打字20以下、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