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JAMES LEE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8

專長: # 資訊工程 # 韌體設計 # 軟體測試

關於

我 從事電子產品電路硬體與微控晶片軟體設計 三十幾年以上
有 : 家電產品, 醫療儀器, 電腦週邊,玩具 還有各式 無奇不有的產品
我擁有多種類電子產品 設計經驗。
我的專長是創新點子多,最會找問題 解決問題。
我曾經幫 發明家 設計開發出展示樣品,當時並告知電路程式可以增加我提出的新點子,使其更具備多功能與實用性,因此該項產品拿到國際發明獎。
我也曾經幫股票上市電子大廠解決產品試產時的問題,當時該項產品並非我負責設計的案子(該產品是 工研院電子所設計轉移生產 ) , 當時試產時發現大量不良品,該案專案工程師與 電子所 工程師一個多月都找不出問題 並且 開會打算 放棄該項產品。 我剛好有機會 自告奮勇,我花 30幾分鐘 便找到問題, 並告知該廠商 專案工程師 如何解決問題。 該公司因為該項產品, 從原本 營業額 20幾億
因為生產該項產品轉型成功短短幾年後 營業額暴增到300多億。
這些是我自認為 能展現我的 專長能力 的例子。
如果 有新點子 希望設計開發產品 或是 產品出現問題 想找人找問題解決
或是 新產品希望有經驗的人 幫忙 試驗 試用 尋找是否有問題,
或是該公司 缺少新點子新產品, 需要找人幫忙提出創新點子,都可以找我, 我是一個經驗豐富很好的人選。

擅長工具:

PC、 PC週邊、 類比晶片、 網路設計、 電子電路、 數位、 ANSYS、 NASTRAN、 Monitor、 UV、 主機板、 通訊系統、 單晶片、 類比、 寬頻設計、 CATIA。

作品(14)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