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Elsie Chang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台南市

成交件數: 2

受邀次數: 29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DM/海報/卡片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關於

畢業於復興商工廣設科。目前就讀崑山科大視傳系

如果要具體的形容我自己,我想我會是有點瘋狂的競選者,獨立 渴求創造 擅長洞悉事物,能在工作時理想主義與放鬆的自由主義中完美轉換,這是我對人生的態度。

在高中期間,我是媒體傳播組,專題製作一直都獲得老師們高度肯定,也有參與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雖然說專業是拍攝短片,但我在學校師生美展水彩類,連續兩年都保持前三名。在時報金犢獎也有入圍了七項作品、三項佳作。

在這些大大小小的比賽和創作中,我從不同的領域去培養美感,並從中獲得寶貴經驗外,也發現自己這三年的轉變,從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想法,到現在能夠侃侃而談的闡述出創作理念。現就讀崑山科大視傳系,在課餘時間兼職接案累積作品。

相關連結:

高中畢制專題預告片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InDesign、 Illustrator、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Premiere、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25~1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