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FiFi馨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生活服務

關於

業主 您好!!
我是小馨,和老公目前都是產險業的員工,因為人生經歷一些事情,讓我們想換換不一樣的生活,看看人生不一樣的風景。
而我老公因為是業務的關係常常開車跑客戶方向感很好也很常帶我們全家出遊,及對家庭庶務方面相當有天份及才華,家中的庶務都由他一手包辦不假他人之手,對於業主您的需求非常符合。
而我自已對家庭事務,舉凡收納整理、清潔....等,都非常有想法和興趣,家中事務都是我自已規劃的,雖然我煮菜沒有很會煮,但我老公曾經當過外燴廚師,所以這方面也請業主可以放心。
這是我第一次上外包網找代工,就看到了您的生活服務需求,這應該就是緣份,希望業主您能給我們夫妻為您們生活服務的機會,謝謝您~祝平安健康^^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Project、 Adobe Acrobat 、 AS400、 Windows 7、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鼎新SmartERP、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