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Yeh's Translation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13

專長: # 英文翻譯 # 教材編寫 # 文編校對/潤稿

關於

您好,我是Yeh's Translation工作室的葉小姐。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系、華語教學研究所畢,具有多年高中英語教學經驗、華語教學經驗,並有教育部英語科教師證。現任全職中英譯者。我的相關工作經驗豐富。曾於加拿大與德國工作及留學,並曾任教於中山女高擔任英語科實習教師,私立大同高中英語教師、德國哥廷根大學華語教師與師大語言中心華語教師。在翻譯與學術專業寫作專業方面,我具備教育部英語科中等教師證,論文曾獲得僑委會優秀碩博士論文獎。除了專業的英語教學與華語教學經驗外,我有現場中英口譯、華語教材編寫、英語節目字幕編譯,及童書翻譯之相關工作經驗。擅長領域為中英翻譯、英中翻譯、期刊論文翻譯、考題編寫、文編校對潤稿、英語教學及中文教學。我的雅思成績為7.0,並為英語本科系畢業,大學於師大英語系主修英語文學、語言學與英語教學。
如您有中英翻譯、英語教學與華語教學之需求,非常誠摯地歡迎您與我聯絡。請您放心地將您的翻譯案件交給我,在翻譯工作上,我將以認真之態度及最高之水準進行翻譯工作,並準時將您的案件交件。非常謝謝您,期待與您的合作。

LinkedIn: www.linkedin.com/in/jiaenyeh1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