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Taatoo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新北市、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活動紀錄 # 產品攝影師 # 照片後製修圖

關於

好臥房有限公司,台灣新北市、高雄市,視覺設計師 — 2018 迄今
在大四的時候,因為設想在未來畢業之後需要有收入,因此開始透過接案來賺錢,一開始只是透過接案平台來得到工作,後來在畢業之後為了要讓自己的接案更順暢,以及面對到業主能夠更順利,我與我的團隊成立了一間公司,在裡面我同時扮演著設計師、攝影師、影像處理剪輯等等與視覺相關的所有工作,同時也接觸了業務性質的工作以及團隊規模的合作。

非常廟藝文空間vt Art salon,台灣台北市,藝術行政(實習) — 2006–2008
在大三的時候,透過課堂的機會進入該替代空間實習,在裡面所接觸到的大部分是展覽實務的經驗,當然也同時擔任展覽攝影紀錄的角色,同時也在這個時候奠定自己未來期望的走向。

衛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新北市,美術編輯(工讀) — ********
我是應徵該公司的設計部美術編輯助理的工作,在該職位我所負責的部分,除了設計產品包裝以及網頁圖面的設計之外,也會參與到部分的商品攝影的工作,當時因為是在學大學生,希望能夠趁著自己還是學生的身份以及作為一個大學新生還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嘗試的進入業界學習。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Mac OS、 Windows XP、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InDesign、 PhotoShop、 Premiere、 中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