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凱莉

(3)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今天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176

專長: # 平面設計 # 人力派遣 # 生活服務

關於

您好,我是凱威平面設計的設計師 kelly ,專職於品牌設計 擁有十年以上的設計經驗 ,無論是想創業或是已創業的朋友們,我將會為大家提供設計服務,

1. 了解客戶的目標理念並討論設計風格。
2. 依照客戶想要的呈現方式製作並提供相關建議,也能讓我為您設計幾個參考版本提供選擇並加以討論並修改。
3. 盡力完成最符合您需求的成品。
4. 流程可以先加LINE討論你的想法跟理念與想要的呈現,確定大致方向後會設計初稿,參考後可以討論偏好哪個繼續進行修改,大方向確認後可以進行細修
5. 確定合作後需先付一半訂金,其餘完稿後收款,若有需要其他收款方式也有合約書的部分可以提供簽署。
6. 完稿後會透過mail寄送檔案給您。



主要服務:名片設計、DM設計、廣告招牌、廣告帆布、LOGO設計、價目表、海報、簡報設計、貼貼紙設計等。

☑ 洽談及詳細溝通過再完成您所需要的設計。
☑ 希望每個客戶的產品都符合其經營理念及整體風格。
☑ 讓客戶得到最理想也最滿意的產品。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hotoShop、 Word、 PowerPoint、 Excel、 Premiere、 中文打字100~125、 中文打字150以上。

作品(416)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