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Play Plus 普魯士國際

(4)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6

受邀次數: 419

專長: # 網頁設計 # 軟體程式設計 # UI/UX設計

關於

接案網上的廠商多,全職開發又持續服務國際品牌的較少。會來外包網找人力,就是希望自己能專注在擅長的領域,又暫時不用內聘專人。但如果因此找到專業度不夠實現您的新點子,省下的成本都不夠賠浪費的時間。

普魯士(PlayPlus)是一間全職提供網站系統建置服務的小公司,2020 年我們主要忙碌在幫台灣 iloom 宜倫家居(韓國設計傢俱品牌)從零開始打造符合韓國總部需求的電商平台。

普魯士有完整的網站設計、前端工程、後端工程、網站運營的人力,也熟稔 LINE / Facebook / Telegram 聊天機器人系統的建置。我們使用的技術工具也是矽谷創業公司的主流選項:Ruby on Rails / Vue.js / Bootstrap 4 等等。

接案網是普魯士用來拓產客戶人脈連結的所在,我們固然樂見客人因為商業或是營運的成功,繼續委託更大的任務給我們,但我們很樂意用輕省的價格幫助客戶嘗試各種新點子。

除了 iloom 宜倫家居外,我們大型客戶也包含了中興保全、財訊雜誌、大昌華嘉,與基隆市政府等。以下作品集詳列了我們目前仍在線的作品們,供您參考評估。普魯士(PlayPlus)很樂意免費提供三小時諮商服務,並且於三個工作日內提供專案的評估與報價。

噢!本公司秉持完整交付原始碼、原始設計素材等,絕不透過服務綁架您的心血結晶!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普魯士國際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HTML、 CSS、 Ruby On Rails、 MySQL、 Java Script。

作品(26)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