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TRUST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資訊顧問 # 排版打字 # 資訊系統整合建置

關於

一、公司理念簡介:
我們是企業數位轉型雲端解決方案實踐師,致力於提供企業數位轉型的雲端解決方案,
結合專業顧問諮詢、導入服務與教育訓練,陪同企業實現營運流程優化的目標,
並透過我們嚴選的高CP值解決方案創造雙贏的企業價值,絕對是您值得信任的長期合作夥伴!

二、專業背景:
輔導上市櫃、中小企業、品牌連鎖企業導入數位系統,完全導入計畫與人員培訓

三、服務範疇與服務方式:
1.企業管理系統評估與規劃:
(1)面對更新穎的行銷挑戰,餐廳業者、店面零售、電商要如何把客戶牢牢抓住呢?
>>>讓我們一起把30%潛在顧客變成 VIP主力顧客吧!
(2)業務開發進度難以追蹤、與客戶的聯絡紀錄分散在Excel和筆記本中無法掌握,
>>>讓我們一起提升開發效率30%更精準追蹤業績吧!
(3)工作流程中仍有許多紙本作業,總是要進辦公室才能處理許多需要審核的文件,
>>>讓我們一起節省80%紙本作業,達成無紙化辦公與高效率簽核流程吧!
(4)對一例一修與勞檢,需要更有效率管理出勤、請假加班與薪資卻苦無方法,
>>>讓人資朋友們降低錯誤率80%並更輕鬆與彈性的管理薪資作業吧!
(5)新的一年有許多新臉孔,需要手把手教育訓練,總是曠日費時,
>>>讓我們一起把工作經驗數位化,提高新人上手速率50%吧!
2.顧問導入規劃與人員教育訓練

四、收費方式:
1.系統服務採年租賃,平均一個月支出約NT$2,000元
2.顧問導入與人員教育訓練依實際所需時間按天數收費

我們將與您分享有效達成目標並讓工作流程更有效率的解決方案!
2018就從投資數位轉型開始,讓我們一起成就數位企業的卓越價值!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