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wen2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2

專長: # 網頁版型設計 # 網頁切版製作 # 動畫製作

關於

您好~我的名字叫wen,專長為RWD網頁設計、UI設計、jquery、bootstrap、CSS、2D動畫、flash互動。

這是我的作品集
http://wen2.orgfree.com/web.html

興趣為玩各類桌遊、遊戲以及參與有趣的活動。最近最愛的一款桌遊為拉密,號稱以色列的麻將,需要將數字排列組合以求勝出。有一群英文桌遊同好,每周和同學們互相切磋桌遊以及學習英文對話,活絡腦神經。

個人是一個喜歡創意有挑戰性的設計師,且能夠仔細傾聽客戶的需求,思考客戶為何需要這樣的走向,再給予最適合的設計。當遇到瓶頸時,會讓自己放鬆一下,觀察生活週遭的人事物,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靈感。設計對我來說是有趣的,因為不同的主題設計,就會有不同的介面,也會有不同的元素,最重要的是給人使用的。而人是很有趣的。

相關連結:

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Flash、 Dreamweaver、 ActionScript、 CSS、 Illustrator、 PhotoShop、 HTM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