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Vicky Tsai

(3)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8

專長: # 翻譯寫作

關於

您好,我是宛蓁Vicky。
-具備英文證照多益920分,雅思平均6.5,及日文N4。
-中英商務翻譯:會議展覽、賽車隊中英總裁特助、包月書信....等。
-家教英文教學、接案:主攻高中以上英文教學,曾有幾次中翻英及修改、潤飾英文文件的經驗,包括自傳履歷、商品說明書、自傳…等。
-在英國進修時,有半年時間在英國世界遺產(邱吉爾莊園Blenheim Palace)擔任迎賓員,所以具備有在地化的英語實力,用字遣詞以及使用語言已經可以如同本地人一般流暢。
- 英文及中文打字非常快速,熟悉使用word, ppt, excel 等編輯軟體。
-個性認真負責,仔細又有彈性,在職場上深受同事及長官的喜愛,使命必達的特質總是能讓我把事情做到令客戶滿意。
-關於接案內容及價格,可以商討後依照案件內容再決議,並且接受試翻譯的服務,希望我提供的服務讓您滿意。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英文打字125~150、 中文打字100~12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