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立心工作室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5

專長: # 法律事務 # 教育訓練 # 企管顧問

關於

貴 公司及連絡窗口您好:「專屬你的法務部門」09*******
本工作室,主力於法律非訟服務,團隊成員有專長於財經法律學者,法律實務工作者、二岸勞資規劃師,服務對象曾有公開發行公司、餐飲連鎖企業,一般委任及承攬合同審閱修訂,企業商務合約、勞資糾紛、對外商業合作、智財事務之預防與評估,分析產業趨勢及法律風險控管,供您參酌:
 
一、企業法務管理對企業的價值主要在於成功防範企業法律風險,萬變的市場環境,讓創業者與中小企業承受也來越多的各種大小風險,這其中的法律代價不容忽視,市場經濟離開了法律就不能正常運作,中小企業與創業者的公平競爭、合規經營以及它們的社會責任等,都需要從法律層面去深入理解與防範措施。昂貴的律師服務費用,爭端來臨才緊急花高額代價,找到的律師及知名律師事務所也未必符合企業自己的要求及解決實質問題,服務的效果不好評估,這讓很多的企業在法務這一塊有了高成本低效率之遺憾。
二、法律事務流程委外、或法律線上遠端法律服務是企業、公司、非法人團體、個人、政府、國營等機構根據自身發展需要、功能最適角度,基於資訊網路技術、委託法務專業,將其法律服務職能以及與此相關的事務全部或者部分切割出來,簽約交付給外部專業的專案服務通過專業資訊操作、遠端完成,並採用現代通信手段、便捷進行交辦法務事項,從而達到降低企業法律成本、人力勞資風險控管,提高策略發展科學性,增強自身市場競爭力新型法律服務模式。
三、貴 公司若需法務服務,得以參考專業及服務項目、透過遠端、電子郵件委外運用,發展便利經濟幸福目標,若有幸能用前述專才有效解決公司法務專案問題,降低用人成本及壓力,方是本所提供價值之理想,願用一百分的真誠和專業來達到您十分的滿意。
四、主要核心服務內容:
(一)法律初審評估:針對企業訴訟案件等法律事務的特點及需求,對其相關的各類實際狀況進行收集、過濾、審查和分析,以及合理意見加工等服務。
(二)企業各類法律文書起草、審核及修訂服務,具體包括起訴狀草案初稿、雇傭合同、保密協定、特許權協定、供應商協定、租賃合同、企業制度的規範、供應商協定以及經銷商協定等檔的創建;以及盡職調查支援服務,包括保密協定、供應商協定、董事會決議案、股東決議等相關檔的審查修訂服務。
(三)智慧財產權服務
企業智慧財產權相關的法律流程服務,包括先前技術搜索、自由使用權研究、交叉/交疊分析和證據利用分析,申請起草、立案和維護等服務。
(四)勞資關係服務:保障資方權益,維護勞工福址,促進勞資合諧與發展、企業工作規則、新舊勞基法之適用。
(五)法律研究服務
1、案件支援服務,針對企業的訴訟、仲裁案件提供相應的策劃、法律研究、諮詢、調查及案例分析等服務。
2、投資風險評估服務,針對企業重大戰略及決策而提供的前期對特定領域法律的研究及對比分析、案例調查分析、情報採集及法律諮詢等服務。
3、爭議解決分析委任服務。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150以上、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2008、 Windows 98、 Windows XP。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