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小盒子影視工坊

(3)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

成交件數: 7

受邀次數: 29

專長: # 影像製作 # 商攝娛樂 # 腳本企劃

關於

您好,我是小盒子影視的阿通
Youtube影片製作/廣告拍攝/活動紀錄/直播與轉播服務/微電影/網頁製作/各類影音拍攝服務
擁有超過8年經驗,能夠提供免費專業諮詢(影片策略、腳本規劃)
我們的理念是給客服超越價格的服務品質!

一、目前接案背景
獨立接案已滿八年,過去經歷為電視台攝影與後期,以及在行銷公司擔任影視企劃,之後到大陸劇組擔任製片,能夠獨立完成各類影視案以及新媒體製作。

二、專長項目及特質
因在行銷公司任職過,了解影片行銷策略,能夠提供影視製作前期到後期相關服務,擅長腳本與編導,本身專長為後期製作並能支援前期拍攝的工作,也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能夠協助提供新媒體拍攝與策略規劃。

三、接案重要經歷
承接過豐泰上千人廠慶策劃
得獎影片-用心看苗栗-台灣空拍影片
得獎影片-Just Taiwan 就是台灣-手機微電影競賽
承接過全聯記者會影片-棗鮮上市

四、其他描述題
能夠配合您的需求,並且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能夠提供多元的影視服務。

檔案作品: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PhotoShop、 Premiere、 Director、 After Effects、 Word、 Excel、 PowerPoint。

作品(3)

影音(7)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