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旅葉兒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排版打字 # 文編校對/潤稿 # 文字寫作/創作

關於

學歷:
桃園市立武陵高中音樂班、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國立交通大學音樂所畢業

自介:
周遭人覺得我是做事細心、有耐心,喜歡思考又有完美主義傾向的女生。

我自認是個做事認真、責任感強的人,對交付的工作受使命感所驅,會盡可能要求完美,對自己也對別人負責,所以若是把工作交給我,您盡可放心。

擔任個別樂器老師十年,教學經驗豐富,加上專業訓練有素,家長和學生對我的評價都不錯,同樣的做事態度我想應用到不同領域都是大同小異:遇到問題不抱怨不推諉,而是花時間尋找解決辦法;新的挑戰不馬上推辭,給自己也給別人機會,審慎評估並作好規劃,然後勇於接受並執行!這些是我的處世觀,也是多年打滾職場的心得。希望能在這個平台有合作的機會,認識有緣的您!謝謝!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100~125、 Windows XP、 Word、 PowerPoint、 Excel。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