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王盈之

(1)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5

受邀次數: 152

專長: # 模特兒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織品服裝設計

關於

各位案主,您好!本人希望可以接model這些案件。本人多次當過新娘秘書model、外拍model、棚拍model、旅拍model之經驗。我的個性外向活潑,並且很好相處,時間好配合。
配合過廠商:
喜上囍婚紗禮服名店、赫本造型、Vicky Lee Make up 整體造型工作室、Lillian新娘秘書工作室、吉兒彩妝美妍館、wEaR shop長期合作MD。
身高169cm,體重54kg。身材比例佳,膚質白皙、膚況良好,頭髮長至肩膀好造型、褐色、無布丁頭,指甲長可以提供美甲師做造型。

本人於婚紗禮服內銷、外銷公司做婚紗禮服設計助理三年半年資,因此手工藝、縫珠、畫花版、小樣、配件製作、貼花排花、裁剪、車縫、文書工作、協助走秀...是我的專長!非常有耐心、細心、手腳俐落敏捷。

電商平台賣商品經驗一年多,批貨、估算成本、定價、行銷、和客戶溝通、出貨、售貨處理...電商技巧也是我的專長。

目前兼職新娘秘書,妝髮搭配..皆是我的專長。

如果有機會的話,願一起合作共創雙贏,謝謝您撥空耐心閱讀!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Illustrator、 InDesign、 PhotoShop、 中文打字50~75、 Excel。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