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Unika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8

專長: # 活動企劃

關於

行銷注重專案規劃,無配套好的SOP,皆以接觸的產業的性質、TA、目的性等有所不同,
再配合數據分析出的結果總和擬定行銷策略、再依照策略擬定各項目作法、
會選用合適此產業或商品的行銷工具曝光及人選選擇要選擁有合適受眾者而不是越紅越好,
並要搭配上對的時機、創造話題、建立活動、曝光、口碑宣傳等等,
以合理替客戶省錢的方式達成最佳效益。
我從不話術客戶、不造假灌水、我只盡力而為認真做好每一個案件,
只給我的想法及合適建議、一切還是以客戶的決定為主。

四年電微商經驗,帶過百人團隊創立過公司,後因產品檢驗問題賠收。
由成本七千於短時間幾個月內銷售至百萬以上營業額。
創立過萬人粉絲團,社團人數也曾破萬。短期即拿多張高級別證書,全過總代理、董事等等。
二度受大陸邀請至廣州及上海參與頒獎典禮及新品發布會,並上台領獎。

曾於品牌整合口碑行銷公司擔任專案經理,參與大小專案、創意發想、執行、提案會議等等。

專職soho規劃及執行行銷案件大約一年的時間,替餐飲、3C平台、醫美產品、建商、茶葉、隱形眼鏡、健身房、寵物食品、童裝、物業管理、健康用品、補習班、保健食品、汽車百貨、有機商品、旅行周邊、銀飾、文創商品、APP、政治相關、桌遊、電商水產等服務過。
曾替某知名健身房創立粉絲團,建置表單,短期內即吸引加盟主開設12家分店。

檔案作品: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50、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XP、 中文打字20以下、 中文打字100~125、 中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125~150、 英文打字150以上、 英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20以下、 中文打字125~150、 中文打字75~100、 中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