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賴義翔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8

專長: # 翻譯寫作 # 資訊顧問 # 軟體測試

關於

一、目前接案背景:想要磨練文字的敏感度,以及語言能力,因此期望能藉由承接實際案件更為精進;當然,有額外的收入,也是目的之一~

二、專長項目及特質:
1.電子電路書籍或試題解題校對,數學解題或校對。
2.另本人對文字的感覺尚算敏銳,另外就是我應該算是蠻會整理資料的,能將大量雜亂無章的資訊中,整理出邏輯,找出規律,包含當年考上國考,也是同樣的方法,精簡要吸收的教材。
本人的特質應該是樂於學習,並且認真負責。
當前的興趣在於法律方面,目前已經取得報考資格,努力準備律師國考中,因此希望能承接到文字創意的案件,以及國考書編輯的相關鍵。

三、接案重要經歷:約2年,希望能逐漸累積。

四、其他描述題:
對於3C或汽車的介紹類文字案件,我也非常非常喜歡~請業主不吝給我機會,謝謝您!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Ghost 、 Adobe Acrobat 、 Internet Explorer 、 Visio 、 OneNote 、 LINUX、 DOS、 Windows XP、 Windows 2008、 Windows 7、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98、 PhotoShop、 PC、 中文打字50~75。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