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王慧玲

(1)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49

專長: # 名片/信封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關於

我是兩個小孩的母親,離開職場也快十一年,曾經與中央研究院合作,接外包案子,但可惜的是,由於孩子誕生,無法分身,只好暫且擱著。如今小孩日漸成長、上學,我想找些收入和可以在職場上重新出發。

我畢業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分色公司,而我的工作內容就是專門做相片調色和平面設計,這份工作上讓我學益良多,老闆和同事們都相處得很好。 由於印刷界有足夠能力做分色工作部分,分色公司也漸漸沒落,總公司也只好關閉子公司,而我也被印刷公司請去做同樣的職位。

雖然離開職場有一段時間,但是我還是有跟隨3C時代進步,自學電腦軟體,比如"繪聲繪影、Flash",當然已會的軟體[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PageMaker後身)]也跟隨著,看看書、Youtube的課程,絕不停留腳步。

Photoshop、CorelDraw、Corel Video Studio(繪聲繪影)都是我在行的軟體程式,所以修圖去背、製作圖片和影片後製剪輯是我的強項,請給我一個機會,個人也一定會以新人的心態接受任務挑戰,讓我為大家做出好的作品。再次感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履歷與自傳。

相關連結:

影片和照片後製剪輯 製作合適的主題,讓記錄換美好回憶。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Outlook、 PowerPoint、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98、 Windows XP、 Windows 7、 Corel Draw、 Illustrator、 Pagemaker、 InDesign、 PhotoShop、 Director、 Flash、 中文打字20以下、 英文打字20~50。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