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Bella

(2)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96

專長: # 播音/配音/錄音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動畫製作

關於

您好,我是Bella!目前是一名自由接案工作者,主要服務的案件有「旁白配音」、「影音剪輯」、「2D動畫/Motion Graphic」。

- 旁白配音(經歷4-5年)
曾於華視訓練配音班第86期結業,並曾合作過手遊角色配音、節目旁白配音、廣告配音、教育部文宣影片旁白配音等。配音一直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愛和充滿熱情的工作,期待透過不同案件的合作,帶給令客戶滿意的作品!

- 影音剪輯(3-4年)
過往在媒體相關產業工作約三年,擔任影音剪輯,擅長將現有的素材透過腳本整理,剪輯並加入音效、配樂、調色等成一支完整的影片,讓影片呈現出符合該主題的風格。剪輯類型包含藝人快問快答、時尚開箱節目、生活旅遊節目、人物專訪等。藉由多年剪輯經驗,以熟悉不同風格影片的剪輯方式,希望透過後製能為您帶來符合想像的畫面成果!

- 2D動畫/Motion Graphic(1-2年)
擅長透過向量圖、插畫結合Motion,以輕鬆方式呈現出客戶欲呈現的資訊。適合影片類型:企業形象片、產品說明式動畫、片頭動畫等。近幾年對於Motion Graphic非常有熱情也不斷進修練習,期望能透過接案方式累積經驗、訓練自己。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動畫風格,期待有機會與您合作:)

相關連結: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InDesign、 中文打字75~100、 英文打字20~50、 Premiere、 PhotoShop、 After Effects、 Illustrator。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