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李昊穎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5

專長: # 影片/音效後製剪輯 # 影片/廣告拍攝 # DM/海報/卡片設計

關於

我是李昊穎,您好,我是李昊穎,出身於台北。在家中排行么子。在大學時就讀工業設計學系,但電影一直在我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位置,所以在役畢後,挾帶著在設計領域學習到的美感與經驗,前往英國就讀電影製作碩士。

在大學就讀期間除了培養設計的專業知識能力,也參加了許多課外活動,擔任系學會的活動長舉辦校內活動以及在大四期間參與畢籌會一同與不同系所、學校規劃校內外畢業設計展覽與宣傳活動。運用創意的方式思考以及良好的團隊合作能力已經成為我不可或缺的技能。在國外就讀電影期間也同樣運用這些技能參與了不同劇組的拍攝工作,並且擔任不同職位,體驗並學習不同影像製作相關的技能。除了在就讀過程完成學習了影像製作的流程與相關專業技能,由於設計相關背景的緣故,我更精進且大量嘗試美術設計相關經驗.能讓影像能在良好故事企劃的基石上創造出更獨特更吸引人的視覺衝擊。

影像儼然已經成為目前生活不可避免的一部分,無論介於電視、網路、廣告甚至電影來提供不同生活的觀點給民眾是影像創作者特有的能力與責任。希望能於未來創作出各種多樣不同創意與意涵的影像作品讓更多人看見。

相關連結:

個人作品集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Illustrator、 PRO-E、 InDesign、 AutoCAD、 PhotoShop、 Premiere、 Word、 PowerPoint、 Excel、 Windows 7、 Windows XP、 Outlook、 Adobe Acrobat 、 Pro Tools、 After Effects、 Logic Pro、 SketchUp、 Mac OS。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