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MIN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模特兒 # 演員 # 排版打字

關於

我的名字是朱閔榆,今年18歲,獅子座。生長在和樂的家庭中,家中屬民主教育,家庭有五成員,父親是公務員,於田中分局擔任警察巡佐,於2012年6月退休,母親於工務段技術室任職,哥哥是餐飲服務生,姐姐是東海統計系碩士研究生。從父母身上,我看見他們對工作的認真態度,總是恪守本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耳濡目染之下,我也很珍惜人生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把握每一個能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我曾擔任全球知名品牌化妝品促銷活動Promter girl,雖然在任職期間遇到很多挫折,因為很多事情都是從頭學起,但即使是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我也能靠著不斷的學習與嘗試,使自己快速進入狀況,獲得上司的認可。我的誠懇努力,讓我時時刻刻都能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肯吃苦、肯學習,抗壓性高,如果我能有機會進入 貴公司,必定會以全心全力,締造最完美的成果。

作品(3)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