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佑興

接案身分: 學生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彰化縣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2

專長: # 電子電路設計 # 手工藝/家庭代工 # 軟體測試

關於

您好,我是佑興,可以叫我阿興就好。
我目前就讀於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三年級,為什麼會選擇資訊工程系呢?
因為本人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幼稚園時期就喜歡到處塗鴉,自哼旋律及DIY工具玩具。
上了小學後,對於自然課本上的所有東西都感興趣,什麼都想實驗,什麼都想嘗試。
而國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照樣照句了!我總是能想出很多組答案讓老師同學們驚艷。
至於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數學了,因為生活上的任何物品都能化成數據,而數據就是數學。
因為自小好奇心漸漸的增長及自我興趣的啟發,在睡覺時,在廁所時,在腦袋能放鬆時,我總有數不清且跨多領域的「事情」可以思考。
舉例我曾想過火焰是否有質量、體積,若沒有,它在空間為零的地方如何存在?
宇宙的產生大多學者都說是起源於大爆炸,從一開始的沒有空間到底如何產生現今宇宙?
「點、線、面」是構成圖形的基礎,但「點」不占空間,可得出「線」也不占空間,那如何產生出我們可視的「面」?

像是上述的這些問題及其他問題,沒有事情時我就會自我思考,因此我高職時才會選擇讀電機科,為什麼呢?因為我認為只要有「電」就可以創造任何東西,可以創造任何東西自然可以解決任何問題,而且電機這門科目能讓人思考多變,果不其然的,高職三年期間,我設計過無數的電路,銲接過無數的電路板,自製過無數的小工具,在「硬體」界中自我成長,也慢慢摸索著「軟體」界的程式。

所以我才會選擇就讀資訊工程系,我第一個接觸的程式語言是高職時期的PLC,再來就是上大學後的C語言了,說實在我真的很感謝那位教授我們C語言的導師,他對教學的執著讓我對C語言的基礎打得非常穩固,在加上自我的練習,讓我再進入C++物件導向的概念時非常順利。
另外我很感謝的還有教導我們「資料結構」、「計算機組織與結構」及「組合語言」的導師們,這三門課不僅讓我非常熟悉如何寫程式,且因為對電腦內部的了解,可以去配合電腦改變寫法去增加程式的實用性。

我對寫程式有一些自我嚴格的要求:
(1.)想出一種實用的架構後,就將它記起來放到腦中的資料庫中
(2.)對於同一種功能的程式一定要用5種以上不同寫法完成
(3.)以電腦硬體概念為基礎的寫程式,讓運作速度達到最佳
(4.)以使用者為出發點的思維寫程式,讓實用性達到最佳
(5.)不斷測試、不斷尋找BUG,並且排除所有例外情況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HTML、 Dreamweaver、 JAVA、 C/C++、 Visual C++、 MySQL、 網路設計、 PC週邊、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