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謝佳君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

專長: # 文編校對/潤稿 # 排版打字 # 網站維護/經營

關於

資訊科技如火如荼地應用在各個產業當中,更令我意識到若僅有商學背景是無法滿足時代潮流,是以學習資訊科技這項專業技能已成必然趨勢,於93年3月參加「行政院資訊軟體人才培訓計劃」於恆逸資訊中心舉辦之「網際網路工程師班」課程。

93年9月於統一次集團旗下子公司-金財通商務科技公司任職系統管理一職,為金財通在統一超商(股)公司駐點團隊,有幸參加微軟所主導之「超商導入Exchange 專案」,在其中雖為執行角色卻因此機會能夠學習、參與系統架構建置之技術層面及專案導入規劃、執行等過程。Exchange導入完成後便繼續擔任統一次集團內系統維護工作:郵件系統(Microsoft Exchange System)、訊息分享與知識管理平台(Microsoft SharePoint Portal)、Active Directory 2003。

本身開朗活潑、能夠感受他人的情緒,不會拘泥於一個既定的觀念能夠配合當時的情況,迅速進行判斷處理,能夠融入團體,藉著妥協的方式與組織同化、互助合作、發揮潛能的性格,是我在負責次集團內各子公司導入上述系統的應用開發與各子專案的執行協助與溝通上亦勝任愉快。在這競爭激烈的時代,本身還有非常大的磨練和學習的空間,往後且想朝專案管理相關方向繼續累積經驗前進。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Project、 Excel、 Outlook、 Visio 、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7、 LINUX、 Dreamweaver、 HTML、 PL/SQL、 Oracle、 Access、 中文打字50~75、 英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