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林美蘭記帳士

(1)

接案身分: 工作室

上線時間: 前天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1

受邀次數: 29

專長: # 會計精算

關於

學歷:崇右技術學院 會 統 科
經歷:
1.新東陽食品(股)公司 會 計 72 年8月~ 79年5月
2.開年有限公司 會 計 79年 9月~ 83年1月
3.聯成會計師事務所 會 計 83 年10月~86年9月
4.中聯油脂(股)公司 會 計 86 年9月~101年1月
5.記帳士個人工作室101年1月~目前

技 能 證 照:
1.國家普考記帳士證書
2.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 2011/06/18
3.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2011/08/12

自傳:
您好! 敝姓林名美蘭,出生於小康家庭。從小,父母為了撫養我們長大,每天早出晚歸辛勤的工作,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深深體會到惜福、知恩、感恩待人處世的道理。
我目前已婚,民國72年士林高商畢業後,經由師長的介紹,曾在新東陽的關係企業擔任成本會計的工作,提供財務報表給會計師查核,由於樂於學習、認真負責,深受主管賞識。81年畢業於崇右技術學院會統科,進入比雅久、羽田汔車公司擔任稅務會計工作。86年9月進入中聯油脂公司服務,擔任會計、出納、董事會祕書…等職務14年,提供報表協助主管順利達成公司績效指標。
我的個性温和、負責、有毅力、容易相處,凡閱讀、聽音樂、舞蹈、爬山都是我喜歡的興趣,我喜歡自由業記帳士個人工作室,懇請 貴公司能給我一個服務社會人群並安排詳談的機會 !
電話:09**********

檔案作品:

文章集: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