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潮碼科技

(3)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3

受邀次數: 39

專長: # 網頁設計 # 程式開發 # 網路規劃鋪設

關於

潮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12年以創新科技之理念從事手持設備 (APP) 應用程式研發、雲端資料儲存解決方案、企業整合設計、企業軟體需求解決方案、網路行銷方案及配套。

本公司由美國及加拿大華僑所創立,這些創辦者們有來自美商藝電 Electronic Arts 和 加拿大最大電信業者 Telus Communications 的前在職職員。由於看見市場最前端之需求而設立潮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來提供給全球更多方便的整合性服務和商品。我們初期秉持著公司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態度來達到年輕、創新、誠信、領先、專業為潮碼科技的主要精神與文化一步步由短期、中期最後達到公司之長期目標。

潮碼科技自豪的定位自己為聘請極富創意,熱情,才華和愛心的員工所組的工作團隊堅持走在科技趨勢先端,提供企業完整軟、硬體解決方案,替我們的客戶創造愉悅的互動和經驗和提供令客戶極為滿意的服務和產品。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相信你也具有這些特質,在此也希望你能加入我們這個大團隊,並幫助於我們更上一層樓的成功。

作品(1)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