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立即發案

天空工廠

接案身分: 專職SOHO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14

專長: # 平面設計 # 行銷企劃 # 產品企劃

關於

您好,我的名字叫做林宣,今年二十八歲,現任三立聽見幸福美術工作,過去曾拍攝22K夢想高飛、16個夏天等多部偶像劇美術。

過去服務於馬克吐溫執行企劃,和子公司天行見空拍的行政統籌。還有廣璟聲光股份有限公司的燈光音響公司的工程師,工作內容除了室內劇場外,戶外演唱會和各類型表演活動的燈光音響需求,公司內部的倉管和維修,舉凡燈光音響等演出所有設備架設,活動商演等各項活動,任職兩年半,公司規模雖不大但是學習機會很多,曾任職於高雄義朕集團義大遊樂世界表演處技術課職員,主要工作為義大皇家劇院的劇場工作,和遊樂園內部所有表演節目的支援及維修,所以對於活動影像和硬體設備的協調有基本概念。

我從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劇場藝術系畢業,學生時期擔任畢業公演戲劇”BANG”舞台設計,在戲曲學院有很長時間的學習和實習經驗,2006年參與了帕華洛帝跨年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參與過許多次國慶表演代表學校演出。畢業後三年因性別女生緣故,在這個行業並不好找尋工作,三年中因宗教關係接任過四次台北靈糧堂教會大型節目的燈光設計,包含2009<真愛不敗>於台大體育館,2011四月<背叛與盼>十二月<那年被雨困住的聖誕節>,到前年的<星夜列車>,雖然是學生時代草創成果,但是也找到自己樂趣,也建立人脈,透過消息前年義無反顧遠赴高雄義大遊樂園學習劇場技術,專攻劇場燈光,參與遊樂園定期舉辦的節目支援,包含暑假強打的水戰特洛伊和夜間烽火等節目參與製作,由於遊樂園屬性變化不大,學習成果有限,任職滿一年後,抱著有經驗的過去再回頭來台北找工作。

我的專長除了原本工作內容之外有繪畫,過去在公司裡很會做報告,公司規模不大許多表格是自己設計使用,攝影記錄,非常願意虛心學習剪接,會開三噸半的貨車。

今年結婚後轉型為在家接案工作,非常需要一份您的欣賞和工作,讓我繼續努力成長,謝謝您看完本自傳。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經營 蝦皮拍賣經營

*請告知會員是透過「Tasker出任務」取得聯繫。

擅長工具:

Word、 Excel、 PowerPoint、 3D Max、 Illustrator、 PhotoShop、 PhotoImpact、 Premiere。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