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Cindy Chou

接案身分: 公司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台中市、台北市、新北市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34

專長: # 產品包裝設計 # DM/海報/卡片設計 # 名片/信封設計

關於

您好:謝謝您耐心的看完以下簡介

作品請加入line ID @qwo9144o 元日昌。在主頁的地方,會陸續放上作品,感謝!

從事平面設計及產品包裝設計已有15年的工作經驗,也承接印刷製作,並在每個後製流程上做好監督管理,提供客戶良好的品質。工作經驗參與過許多品牌的企劃、開發、製作。從食品業、百貨業、服飾業、營造建築業、手工具業、機械業.....等等。
商品的設計、生產到成品,所有流程都是非常熟悉。我們秉持對客戶的一份責任,前製作業會幫客戶做稿件排版和開版前的注意事項及檢查,不希望客戶拿到已經設計好的稿子,卻發現到了生產製作時有問題或是與生產出來的成品感覺差很多。這樣的服務讓客戶多了一份安心和信任。因此,希望透過詳細的溝通,能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整合。若您可以直接聯絡我,在了解您的想法後,能讓商品更快、更完整的進行,這樣會事半功倍,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希望我們合作愉快!感謝!
Cindy Chou
Tel :+886-*********
Fax:+886-*********
E-mail:*****@gmobile:09**********

擅長工具:

Word、 PowerPoint、 Excel、 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 、 Windows 2000、 Windows NT、 Windows 2003、 Windows 7、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8、 Windows 98、 Mac OS、 3D Max、 Corel Draw、 Illustrator、 PhotoImpact、 InDesign、 AutoCAD、 ImageReady、 PhotoShop、 Dreamweaver、 Flash、 DHTML、 FrontPage、 HTML、 中文打字100~125、 英文打字100~125。

作品(55)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