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出任務,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找專業的人

一鍵外包

吳笛申

接案身分: 個人兼職

上線時間: 3天前

接案地點: 皆可

成交件數: 0

受邀次數: 4

專長: # 理財顧問 # 教育訓練 # 文字寫作/創作

關於

由於沒有接案作品,所以作品專區,
文字創作的作品都是我先前發布在個人FACEBOOK上的,可以先行查閱。

本人性格外向活潑熱情,喜歡與人接觸,具備良好情緒控管能力,
喜歡舞台、從事分享、演說相關活動,有演說經驗。
具備快速學習、吸收,轉化成系統性精準說明的能力。
(簡單的說可以幫助他人迅速了解狀況,或者了解一個概念。)

具自主學習特質,會在下班後或者閒暇時間主動學習新知,
如近期的5g產業、人造肉議題、貿易戰、我都可以概說一二。
我認為公司要的除了主要能更應付工作內容,更需要思想開放,能獨立思考、主動學習的員工。
我的興趣涉獵廣泛,尤其對於溝通聊天、哲學、經營管理、心理學、經濟學、金融更甚,
主要透過閱讀書籍來獲取想要的知識。
若有公司有興趣也可以在面試的時候,讓我略述一二,不管錄不錄用,我相信都能有所收穫。


工作經歷部分:退伍後,至活動公司工作,帶領景點的遊客體驗「泡泡足球」以及「大型氣墊設施」,
將良好的體驗視為主要產品提供給顧客,也負責其設備維護工作。
後來由於表現優良被公司培訓為熱氣球的飛行員兼公司財務,並外派至中國重慶工作,
一層一層學習新的經驗,不斷的向新的一個階段往上爬。

回到台灣後在桃園的藥局工作了2年兩個月學習基礎的藥理知識以及保健食品的銷售。
能夠處理顧客常見疾病的諮詢並且給出精準的指示藥品或保健食品的建議,同時負責銷售與處理售後服務。
也曾經受藥廠邀約至廠商的藥師聚會分享銷售經驗。

除了工作以外,也不斷培養著其他的興趣,比如在業餘的時候研究股票投資,目前也有越來越良好的績效,也房地產知識以及國際金融脈動、政策方向。未來也會不斷在工作與娛樂間取得平衡,增加自我抗壓性。

國父曾說:「最偉大的工作是服務。」也因在服務業的關係,啟發了解助人的美好感受、何謂施比受更有福。我喜歡幫助別人,因而決別與機器為伍的化工科,見到了服務員工作的細心模樣,那顧客的表情與滿足,將幸福帶給顧客,因此就選擇我所愛,任職個能幫助他人的職位,同時又兼具實用性。希望能夠給我一個機會,好讓我能夠在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服務。

文章集:

擅長工具:

中文打字75~100。

作品(0)

目前暫無作品

影音(0)

目前暫無影音

報價(0)

    目前暫無服務

相簿名稱 1/1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