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竟然聯手公然賣台?!用影像紀錄台灣之美,將台灣旅遊推向全世界!

分享
台灣是一個非常棒、自然資源豐富又好玩的地方,業主希望透過影片將台灣推銷出去,而此案是以活動記錄的形式進行,非常考驗臨場反應與攝影師功力,完成後客戶也對影片成品很滿意!

★ 業主背景介紹

業主名稱:MyTaiwanTour 飛亞旅行社

業主經營內容:為外國遊客提供台灣特色旅遊。

發案項目:國際主廚行程紀錄

★ 業主的主要需求是什麼?

業主希望透過影片

1. 展現英語導遊的專業

2. 讓旅客深度體驗台灣文化

3. 專業客製化的行程

★ 案例介紹

與每個客戶在前期溝通時,我們皆會仔細地聆聽客戶的需求與製作影片的目的,並依照過往經驗與實際狀況來提供回饋與建議。

另外,我們並非有什麼案就接什麼案,不考慮客戶需求,讓客戶花了錢卻沒有得到預期效果。

我們會確認團隊能為客戶達到想要的效果才會接案。拍攝過程與後期製作一定是以把影片作品的質量做到最好為原則。

歡迎來台灣 絕對能帶給你超多不同體驗

發掘大稻程-台北商業起源

台灣美食鼎泰豐-世界饕客必吃

 

立即觀看完整紀錄片

 

★ 接案心得

此案是以活動記錄的形式進行,非常考驗臨場反應與攝影師功力,完成後客戶也對影片成品很滿意,後續也與我們簽下十支產品影片及合作各類活動記錄。與公司、品牌合作,我們都希望建立如此相互信任、長期合作關係,讓客戶能依需求獲得滿意的作品,而身為藝術創作者的我們也因為受到肯定而產生成就感!

★ 豐富經歷

目前合作過的客戶包含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五星級飯店、旅行社、線上旅遊平台、茶園、台灣設計師品牌、NGO組織、等合作的經歷,包括形象影片、活動紀錄、婚攝、募資影片、平面攝影等題材都擁有豐富的經驗。

此外,我們也曾經以【台灣 - 我們的家】在外交部潮台灣短片競賽中獲得佳作;【台南 - 我們的家】在粵來粵有趣短片競賽中獲得第一名;而【基隆 - 我們的家】在2018美麗基隆短片競賽中入圍。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記得幫我按讚,也可以點選下方工作室與我聯繫↓↓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