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傳統產業的LOGO可以這樣玩,氣勢完勝史塔克工業!

分享
傳統工業由代工轉型成自有品牌,要給客戶擁有的是產品的品質外,更是新穎專業的形象,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位,只要做好事前規劃真的非難事!

★ 業主背景介紹

業主名稱:辰宇工業

業主經營內容:鐵絲、釘子製造及貿易

發案項目:LOGO設計、企業CIS、應用設計

★ 業主的主要需求是什麼?

我們要效仿史塔克工業,如英雄般氣勢磅礴

辰宇工業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為”WIRESMITH”

中文的意思是指線材的工匠,以鐵絲、釘子製造及貿易為主要營業項目。企業經營以「創新、團結、效率」為核心理念;標誌設計方向,線條以微粗獷的直線與斜線組合,散發剛強與堅毅的信念,使用尖銳轉角與筆畫的破格,來表現觀念的突破和執行的效率,緊密的文字依靠排列,表達公司內部團隊以及廠商間的默契合作;而整體文字作傾斜呈現出傳統製造業除了製造的堅強實力外,也積極融入創新與活力的形象,塑造有別以往的全新企業文化。

企業標準色以深藍色及輔助色黃色為主。有帶給客戶專業穩重,又不失工業剛硬的感受。

名片設計

週邊設計

識別證設計

企業外觀

辦公室內部

★ 更多月白設計案例專訪

在地深耕超過三十年的命理工作室,躍身國際企業的幕後推手原來是?!

對啊對啊~誰說吃早餐一定要早起,麥味登APP讓你提前預定你的早餐!

目標成為世界知名的商業設計公司:月白設計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選下方工作室與我聯繫↓↓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