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案成交三倍速!沒人報價,我送10萬!

發案成交三倍速

2020/6/10-2020/7/12,6小時內沒人報價我就送!名額有限,10萬禮券送完為止。

立即發案

活動辦法

  • Step 1. 免費發案

    免費刊登外包需求。免費發案

  • Step 2. 邀請任務客

    需求送出後,一鍵邀請任務客報價。看教學一鍵邀請任務客報價

  • Step 3. 審核案件

    我們將於1個工作天內審核您送出的需求。

  • Step 4. 任務客報價

    案件審核上架後,超過6小時未收到報價,送200元7-11禮券!申請逾時補償

立即發案

1. 活動期間內發案並邀請任務客,且需完成「電子信箱」驗證,於案件審核通過時間開始計算(若案件有關閉或編輯內容,則以重新送審通過時間開始計算),6小時內未收到任務客報價提案或「站內信」及「我的詢問」內未收到任務客相關留言,即可申請200元7-11電子禮券補償。(若未主動申請,則視同放棄領取資格。)

2. 懸賞案件無法參與本次活動。

3. 時間判定以案件審核通過通知信及系統相關紀錄為準。

4. 案件發案金額需等於或高於成交行情表之金額,且需為接案性質,否則不符合活動資格。

5. 每人限領取一次,並依申請時間先後進行發送;共10萬元7-11電子禮券,若於活動截止前即提前送完,活動即結束。

6. 若發現有投機不實的行為,或是經檢舉違反網站規則之行為,經查證過後屬實者,將取消其領取資格,已收到電子禮券,需退還等值現金(包括處理費)於Tasker出任務。

7. 申請資料需與發案資料相符,若符合領取資格者,我們將依會員帳戶中之「電子信箱」作為聯繫資料通知中獎,若資料不完整無法聯繫將喪失資格,並且需在資料回傳期限內配合提供相關資料,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

申請時間 審核結果通知日 禮券發送日
6/10-6/30 7/3(五) 7/8(三)
7/1-7/19 7/22(三) 7/27(一)

8. 電子禮券使用效期至2020-12-31,請妥善保管兌換序號及期限內使用完畢,逾期或遺失恕不補發。

9. 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企業之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營利事業相關證明文件或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反面影本,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10. 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

12.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Tasker出任務網站。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個資注意事項

1. 本公司基於活動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正確姓名、公司名稱、統一編號、身份字號、手機號碼、電子郵件。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隱私權聲明)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 本公司保有決定領獎資格用戶名單的權益,若您未獲取參與「發案成交三倍速 沒人報價,我送10萬!」活動資格、申請取消,您的個人資料將於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刪除。

3.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於「發案成交三倍速 沒人報價,我送10萬!」活動結束後,除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其餘資料將於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訊息。

4.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Tasker出任務客服中心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5.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6. 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7. 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

8. 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9. 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

10.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Tasker出任務網站。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