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er出任務x518 疫起挺企業!

立即免費外包

活動時間

2020/4/20~2020/5/31

名額有限,50萬現金送完為止;518熊班企業會員加碼送,詳情請見注意事項

活動辦法

  • Step 1. 免費刊登

    免費刊登外包的需求。立即免費外包

  • Step 2. 回報成交

    選定成交任務客並回報。如何回報成交

  • Step 3. 支付薪資

    與任務客依約交辦任務並支付薪資。

  • Step 4. 申請補助

    填寫現金補助申請單。立即申請

工作外包好處多多超過9萬多家企業選擇

  • 協助會計外帳報稅對於會計帳務問題,非常專業細心、線上討論快速又有效率!除此之外,找到收費合理又專業的會計師把關,真的很令人放心!

  • 網站設計公司想要數位化但預算有限,還好有在Tasker找到外包任務客。任務客很有經驗,主動幫我們做好完整規劃,網站做的很棒!省人事成本,價格又公道,真心推薦!

  • 英文公益演講(中翻英)英文能力強,用字遣詞精準,效率高、報價也很實在,不會錙銖必較,更重要的是好溝通,能理解案主的需要,讓人感受到有溫度的用心!

  • 旅館LOGO、名片設計雖然都用e-mail討論,但設計師很有耐心,就算是遠距溝通也很安心順暢!設計出比我想像還要更好的LOGO,後續修改也都非常迅速完成。

立即免費外包

1. 外包案件送審時間必須在2020/4/20-2020/5/31間,並且在2020/6/28前成交及支付任務客薪資款項。

2. 符合上述條件即可申請案件成交金額50%之現金補助,最高上限為5,000元;若為518熊班之企業會員(註冊日期需在外包案件送審時間之前),補助上限提高至10,000元!

3. 補助金申請截止日為2020/6/28,將依申請順序發放現金補助,若申請額滿即提前終止活動。

4. 案件成交任務客必須是Tasker出任務的會員,並且需要完成案件成交回報,未完成回報者即不符合申請資格。案件成交回報操作方式

5. 每間企業只能申請1次補助;若為多人成交案件,只能選擇其中1位任務客及其成交金額來申請。

6. 請務必確認申請現金補助之資料填寫無誤,若有資料不完整、圖片無法辨識等狀況,或是要更改成交任務客之資料,需重新申請和排序,Tasker出任務無法替您保留原申請順序。

7. 若企業提供文件不實或發現有投機不實的行為,經檢舉過後查證屬實,將取消其補助領取資格,已收到之款項也需退還給Tasker出任務。

8. 符合補助領取資格之企業,我們將依會員帳戶中之「電子信箱」作為聯繫資料通知中獎,若資料不完整無法聯繫將喪失資格,並且需在資料回傳期限內配合提供相關資料,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獎品。

申請送件時間 審核結果通知日 資料回傳截止日
4/20-4/26 4/30(四) 5/7(四)
4/27-5/3 5/7(四) 5/14(四)
5/4-5/10 5/14(四) 5/21(四)
5/11-5/17 5/21(四) 5/28(四)
5/18-5/24 5/28(四) 6/4(四)
5/25-5/31 6/4(四) 6/11(四)
6/1-6/7 6/11(四) 6/18(四)
6/8-6/14 6/18(四) 6/26(四)
6/15-6/21 6/26(四) 7/2(四)
6/22-6/28 7/2(四) 7/9(四)

9. 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企業之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營利事業相關證明文件或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反面影本,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10. 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 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

12.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Tasker出任務網站。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Tasker出任務活動個資注意事項:

本公司基於活動之目的蒐集您和成交任務客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統一編號、公司名稱、身份證字號、正確姓名、手機號碼、電子郵件、銀行帳戶;且由於本活動若為518熊班企業用戶參加時,會另外蒐集您在518熊班之企業帳號相關資料,如會員帳號、企業後台截圖畫面…等。本公司對於您和成交任務客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隱私權聲明)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本公司保有決定現金補助領取資格名單的權益,若您未獲取參與「Tasker x 518疫起挺企業,免費外包50萬薪水我付」活動資格、申請取消,您的個人資料將於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刪除。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於「Tasker x 518疫起挺企業,免費外包50萬薪水我付」活動結束後,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其餘資料將於特定目的消失後定期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訊息。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Tasker出任務客服中心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

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