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數字科技推 Tasker 鎖定人力共享,50 萬接案人才成企業虛擬人力庫

分享

數字科技推出新網站 Tasker 出任務,搶攻人力共享市場,提供 50 萬接案人才,成為企業的虛擬人力資源庫,平面設計、程式開發、網頁設計、行銷活動、商業攝影、財務會計、翻譯等人才,在這邊都找得到。同時,Tasker 出任務也公布十大企業外包案件類型,網站架設、人力派遣、軟體開發是前三大企業外包需求;App 開發案件金額最高,平均近 20 萬元,網站架設約 9.4 萬元、軟體開發 8.5 萬元。不少人才透過接案為自己每月加薪數萬元,企業也可彈性運用人才共享省下更多人事成本,創造雙贏局面!

近年來中小企業與新創公司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根據經濟部統計,2018 年中小企業家數達 97.64%,年增 1.99%,創 2014 年以來的新高。中小企業由於人事較為精簡,無法擁有足夠的人才應付快速變化的經營環境,加上一例一休上路後,造成的人事成本衝擊,進而讓尋求人力共享平台成為新趨勢。

台灣數位轉型需求高,中小企業轉向人力外包市場找幫手

從 Tasker 出任務平台公布的十大企業案件類型來看:

 

1.網站程式設計

2.人力派遣

3.軟體程式設計

4.DM / 海報 / 卡片設計

5.行銷企劃

6.網頁版型設計

7.服裝 / 產品 / 造型 Mode

8.網站維護 / 經營

9.影片 / 音效後製剪輯

10.App 開發

10 大中有 6 個跟數位人才相關,顯示現在台灣企業數位轉型需求高,由於內部沒有相關人才,所以改從人力共享市場中找尋,這樣做可以省下更多閒置人力預算,還能用相對低的成本且更快速達成目的,而省下時間及預算可以讓你更專注的衝刺本業。

同時,各類案件的平均成交金額,以 App 開發最高,案件平均近 20 萬元,其次為網站架設約 9.4 萬、軟體程式設計 8.5 萬、行銷企劃 6.8 萬、網頁版型設計 3.1 萬、人力派遣 4.1 萬,藉由人力共享平台,有專業的人才,也可每月多加薪數萬元。

Tasker 出任務較傳統人力銀行下的外包網站,有三大優勢:

一、人才作品有更好的展示及呈現方式,相較以展示履歷及經歷為主的人力銀行外包網,Tasker 出任務更強調作品和成功案例的呈現,抓住案主目光。

二、人才可以自行設定多個報價方案,直接讓案主預訂,案主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做選擇之外,人才也不需要削價競爭。

三、自動比對推薦類別,讓案主接觸到最合適的人才,提升媒合效率。

Tasker 出任務營運主管 Daron Hu 表示,為了更好的瞄準人力共享商機,讓 Tasker 能夠提供更好、更創新的服務,我們不斷優化,目前在 Tasker 出任務上發布人力需求,近九成的業主都能在 1 天能獲得解決,甚至是 1 小時內。台灣許多中小企業無法找到足夠專業的人才,或者有短期的企業職能無法被滿足,透過人力共享平台,企業不需支出固定人事成本,但卻有更靈活彈性的人才資料庫;而對於身負專業的人才,也可以透過接案獲得更多收入,在薪水凍漲的年代增加自己的收入。

 

更多媒體報導:

Technews-數字科技推 Tasker 鎖定人力共享,50 萬接案人才成企業虛擬人力庫

MoneyDJ-數字搶攻人力共享市場商機,推新平台Tasker出任務

蘋果即時-媒合網站公布10大外包案件開發APP價最高

財訊快報-數字搶攻人力共享市場,推全新平台「Tasker出任務」

msn財經-看到死薪水就厭世外接案件科技人才夯這工作均薪20萬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