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er找師傅】超過90%的客人,會根據評價選擇店家! 教你如何快速累積好評

分享

當客人有水電維修、居家修繕及清潔需求時,往往會依賴其他的客戶評價,做為選擇店家的標準,而這樣的比例更是高達9成以上。

 

這時候擁有越多的評價,能讓您的店家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而該如何快速增加評價,方法其實很簡單,就快跟著小編一起做吧!

一、良好溝通:

當客人有問題時,需仰賴店家的專業來解決,所以務必仔細詢問客人的需求及想要施作的內容,並給予建議及初步報價,雙方討論後做最後確認。

二、準時抵達:

守時最重要!大部份客人是需要請假或是排開手邊工作,所以請依照約定的時間抵達,若需改時間,也務必提早和客人協調喔!

三、邀請評價:

施作完成後,除了請客人驗收成品之外,當下也可以主動邀請客人填寫評價,會比事後才邀請填寫的成功機率更高,是快速累積評價的不二法則。

 

Tasker找師傅LINE官方帳號即時通訊功能中,與客戶的聊天室視窗右上方,設有「邀請評價」的按鈕,可以一鍵發送邀請,請客戶幫您留下五星好評喲!

四、五星好評送千元現金

可以主動告知客人,目前Tasker找師傅正舉辦「五星好評送千元現金」活動,只要填寫評價就有機會抽到千元現金,活動到2021年12月31日止,來提高評價意願喔!

 

五星好評送千元現金,活動說明>>

分享

抓週的時候抓到一支扳手,立志成為維修大師,幫助大家修理這邊、修理那邊,遇到解決不了水電維修問題就來看看小編寫的文章吧!也歡迎大家加入「找師傅」,一起成為我的夥伴!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