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er找師傅 「安心抵家」服務上線,讓您叫修不止快還更安心!

分享

Tasker找師傅除了便捷的LINE叫修功能外,即日起再推出全新「安心抵家」功能!

 

Tasker找師傅除了便捷的LINE官方帳號叫修功能外,即日起推出「安心抵家」回報功能,能幫您紀錄預約施作時間之外,師傅抵達後還能發送抵達回報,是您居家修繕的安心好選擇!

Tasker找師傅 安心抵家功能教學

而操作的方式非常簡單,現在就跟著Tasker小編一步一步來吧!

我是業主

Step 1.

打開Tasker找師傅LINE官方帳號的即時通訊功能,與師傅確認好施作項目、金額、時間...等。

 

Step 2.

點選右上方「約師傅」,填寫施作地址、時間、聯絡資訊等資料後,按下「發出邀約」。

Step 3.

發出邀約後等待師傅同意。

 

Step 4.

師傅接受邀約後,就會出現「抵達回報」按鈕。

Step 5.

師傅於約定時間抵達後,即可按下「抵達回報」。

 

Step 6.

師傅施作完成後,也別忘了按下右上角的「給評價」,替師傅留下好評喔!

我是師傅

Step 1.

收到業主的施作邀約後,可以點「詳細內容」查看詳細資訊,若沒問題的話即可按下「接受」回覆邀約。

 

Step 2.

系統發出通知告訴業主您已接受邀約。

Step 3.

當您抵達業主約定施作地點時,記得按下「抵達回報」。

 

Step 4.

施作完成後,也別忘了按右上角的「邀請評價」,請業主幫您留下好評喔!

立即加入 Tasker找師傅LINE官方帳號 吧!

分享

抓週的時候抓到一支扳手,立志成為維修大師,幫助大家修理這邊、修理那邊,遇到解決不了水電維修問題就來看看小編寫的文章吧!也歡迎大家加入「找師傅」,一起成為我的夥伴!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