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收納5種必備神器!想做好房間、居家收納?看這篇就夠了!

分享

文/Boxful任意存

 

是否覺得家裡空間越來越不夠呢?別擔心!其實只要做好房間收納以及居家整理,房子就會有如煥然一新!必買神器清單抄下來,讓神奇小物幫忙你房間收納吧!

 

當你走進房間的時候有沒有覺得像走在地雷區,要找到一個走的地方都很難!東西多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會收納!有方法的收納能夠很快速的讓雜物歸位,房間寬敞了,心情也清新了!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5個房間收納神器!

房間收納5個必備神器,清空房間就靠它!

1. 直立式收納盒

房間裡面讓女孩們最頭痛的前三名絕對有一個是「滿坑滿谷的化妝品和保養品」!散落在桌上的瓶瓶罐罐總是讓房間看起來特別的亂,如果都擺在桌上又大大地佔了空間,這時!「直立化妝品收納盒」就超級重要了!由下到上,可以依照物品的大小收納,還可以旋轉拿取!有了一個直立式的化妝品收納盒就可以將一大部分的化妝品收納進去!當然,也可以收納飾品、小東西們!

2. 小飾品收納罐頭

相信大家房間裡面都會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例如:迴紋針、別針、橡皮筋等等,我們可以善用「小瓶子、小罐頭」依照物品分別收納,用透明的瓶子更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收納的物品,美觀又方便!推薦大家使用!

3. 床底扁平收納箱

床底扁平收納箱,這個真的可以榮登「最佳收納箱」了!床底下真的是超級魔術空間,一定要好好的利用!大家可能會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把東西整齊的放到床底下而煩惱,「床底扁平收納箱」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將要收納的物品整齊的先放進收納箱,再放到床底下。還有一個購買小撇步!就是可以選擇有小滾輪的,這樣推進拉出都會比較省力!

4. 行動收納推車

行動小推車也是房間收納可以利用的物品!除了放置空間大,可容納物品多之外,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手推到要利用的地方。例如,上面可以放置吹風機、梳子之類的,想在哪裡吹頭髮就可以直接推過去!而放在房間中可以放置常使用的小物品!可以減少這些物品放置在房間中的空間。

5. 夾窗式曬衣夾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一次收納40件衣服」的神器「夾窗式曬衣夾」!房間收納的終極利用就是使用這個「夾窗式曬衣夾」!空間要好好利用,就是連窗戶都要利用!使用夾窗式曬衣夾可以將近期常穿的外套等吊掛衣服掛在上面,衣櫃可以留給較少穿又是當季的衣服!天天都要穿的外套不妨就選擇夾窗式曬衣夾吧!它能夠負載的重力非常高,衣櫃真的塞到不能再塞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房間收納一點都不難,多利用小道具,可以節省很多力氣,魔術空間也就這樣變出來啦!

居家收納7個小貼士 房子極簡風不是夢!

透過以上的小神器可以快速的讓房間變得整齊乾淨,但是,要維持整個家的整齊乾淨就沒那麼簡單了!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7個讓家裡也能擁有無印風的方法吧!

1. 傢俱的擺設最重要!靠牆靠邊視覺感加倍大!

傢俱占了大部分家裡的空間,所以傢俱的擺設尤其重要。上圖的例子將桌椅靠牆擺,讓通道更寬。在此建議,家具都盡可能的靠牆會讓走動的空間更大一些!把傢俱盡量靠邊,中間留下的空間越大,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更寬敞,也更舒適!

2. 善用貼牆格子櫃,有設計風又能收納!

格子櫃體積較小較好移動與收納,減少了拉開櫃子的動作一覽無餘自己的收納物。可說是居家收納中不可或缺的家具。圖片中的貼牆格子櫃是屬於比較簡單但是排列上又有設計感的!這樣的擺設不僅達到了收納的作用,還能為客廳或房間帶來一點不一樣的風味!

3. 鞋子不一定要躺著,掛著也行!

將收納空間拉高減少櫃子的寬度,立起來的鞋子更簡潔明快,對於講究穿搭的人能夠更方便思考!鞋子一目了然,也壓縮了原本會使用到的空間,這樣掛的方式就跟衣服一樣,但是要注意鞋子的重量喔!建議是女生的平底鞋或涼鞋較適合,以免太重的鞋子掛上去後前面變形!

4. 鞋子釘在牆上!掛出一面有設計感的牆!

少了鞋櫃多了幾個鉤子,大大省下了家裡擺放的空間!如果家裡是樓中樓,樓梯下方的牆就很適合多加利用!可以像圖片中這樣擺設鞋子,當然也可以做其他的用途!千萬不要白白的浪費一面牆了喔!不過若隔間是空心的,固定鉤子之前請先確認隔間並不會受到影響哦。

5. 在浴室的牆上增加掛勾或擺設空間!

相信許多男生都有同感,每次女生進去浴室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浴室是許多女生一天會待上1小時的地方,洗臉刷牙是基本,接下來就是妝前保養、睡前保養、梳妝打扮、上電棒捲頭髮⋯⋯。浴室裡因為這樣會擺放著許多用品,像圖片中這樣!所以我們不妨在浴室加上隔層或是掛勾,方便我們收納!當然,還有洗髮乳、沐浴乳、卸妝乳等…,種種保養品與化妝品只需要幾個牆架,就能省下浴室裡許多空間!

6. 冰箱保鮮盒分類各種食品!塑膠袋慢走不送!

打開冰箱,相信很多人的冰箱裡都充滿著塑膠袋!買回來的蔬菜水果都直接冰進去,要找東西又要一袋一袋看!久了,冰箱變的凌亂,擺在最裡面的食物也會壞掉!所以,我們在冰箱收納的時候可以多加利用大大小小的保鮮盒!保險盒可以有效利用冰箱內受限的空間,而且可以隔絕冰箱食物的味道,不讓彼此之間影響原本風味,要找東西的時候也方便!

7. 零食小物放進收納盒子裡!

一天的辛勞回到家,零食總是堆在電視機桌前給人雜亂感。若將零食小物整理收納後堆在櫥櫃或小盒子內,便會整潔許多哦!千萬不要把所有的零食塞進電視下的櫃子或是客廳的茶几抽屜裡,這可都是蟑螂螞蟻的來源!如果不想要看電視看到一半蟑螂爬出來的話,還是好好收納一下零食小物吧!

除此之外,若有些平常用不到卻具有紀念價值的物品,建議就別再囤積家中,花一點小錢寄放在迷你倉庫,如此一來就有新的空間可以利用囉!

 

透過以上的介紹,您學會居家收納了嗎?快想一想家裡有哪些空間可以利用,立馬開始動手收納物品吧!

 

►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https://www.boxful.com.tw/zh/

 

►Boxful任意存提供獨家「到府收送服務」,給你全新的個人迷你倉庫體驗!想了解更多,歡迎上Boxful任意存找尋更適合你的生活提案!

 

►同時我們也有針對企業端用戶推出的《電商物流》方案,一站式的幫您解決倉儲+包貨+出貨物流的服務,空間不足的問題就找BOXFUL!

分享

BOXFUL提供個人倉儲及到府收送服務,幫你「清出家中雜物、保留更多空間、維持更好的生活品質」,目前有提供直接到府收送的 《到府迷你倉》以及,可自行進出實體門市《任意倉》,不論換季衣物、不常用的家電用品、個人收藏品、書籍或是居家裝潢需要暫存,都交給BOXFUL,把家裡的空間留給生活,擁有大空間不需要斷捨離,只要好好收納、好好儲存,小坪數也能創造出自己的大空間!

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