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開信就送iPhone 11 !

分享

{{start_event_area}} 您的信箱為:{{get_email_value}}

已獲得{{get_ticket_idv}}張iPhone 11抽獎券!{{end_event_area}}


Tasker出任務_開信抽iPhone11

【得獎名單公佈】

會員id:47***48|會員信箱:sta***24@gmail.com

 

狂賀!Tasker出任務案件成交金額突破2億元!

 

 

所以我們要來加碼送好康,即日起,只要開啟每日的配對信並點擊信件內任何一個連結,就有機會把iPhone11帶回家!

 

 

想把iPhone帶回家嗎?那就快點訂閱配對信,天天開天天點,中獎機會再加倍!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

 

 

活動規則:

 

 

1.活動期間內,只要開啟配對信並點擊信中任何一個連結,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開啟一封新信件並點擊連結,都能多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2.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2月2日公告於Tasker出任務網站,並以會員帳戶中之「電子信箱」作為聯繫資料通知中獎。

 

注意事項:

 

 

1.得獎者請於2020年12月9日前配合提供相關資料,並至本公司辦理相關領獎作業,逾期或是無法至本公司領獎者,視同自動放棄獎品。

 

2.依所得稅法之規定,若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非本國人為2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稅額。

3.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電子信函」,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反面影本,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4.若您未滿20歲須提供您的監護人資料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

5.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本公司有權變更獎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本公司不負獎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6.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

7.如有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和其他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且若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法律責任。

8.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並公告於Tasker出任務網站。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個資注意事項:

 

 

1.本公司基於活動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正確姓名、公司名稱、統一編號、身份字號、手機號碼、電子郵件。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隱私權聲明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2.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於獎品發送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結束後,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其餘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二個月內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3.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客服中心service@tasker.com.tw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4.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5.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6.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

7.本人(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即立同意書人)同意永久授權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所屬人員拍攝、編輯、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姓名、聲音以及取得相片所有人(提供者/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提供之內容等,並同意前述著作(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名字、聲音等),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各種管道或印刷方式呈現授權內容之全部或部分並可公開發表,及著作法賦予著作人所擁有之權益,且可無須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但於公開發表時必須尊重本人形象,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且就該著作物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8.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9.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

分享

認為時間就是金錢,完全閒不下來,於是踏上斜槓這條路。

留言回應